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猫猫只是毛茸茸的

猫猫只是毛茸茸的

 

【韩顾ABO】清茶遇烈酒01

        顾飞是个Omega,不用怀疑,这是个真命题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在武术圈对体质的超高要求下,圈子里绝大多数是Alpha,其余的少部分也是Beta。身为武术圈四大家族之首的顾家,Alpha基因好像格外地好,而顾飞的第二性别无疑是对顾家的第二大打击:第一大打击是身为Alpha而且天赋极好的顾弦放弃武术。
        顾家并不存在性别歧视,只是从小被当作AIpha教养的顾飞突然被证实为Omega,换成谁都会有些接受不了。好在顾飞的第二性别并没有对他武术上的修习产生多大影响,恼人的发情期也在抑制剂的协助轻松度过,在打击过后,顾家也就有意无意地忽略了他的第二性别,并依旧把他当作顾家武术的希望严格培养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……整个顾家对顾飞的第二性别极为在意的只有顾飞的母亲。顾妈妈是梁家的小女儿,同样是武术圈中少有的Omega,不过她学的武术只算得上最简单的防身术。顾妈妈对自家宝贝儿子是万分心疼,出个门都恨不得雇上一圈保镖隔出个真空地带。武术圈内的Alpha太多,她时刻都在担心会有哪个鲁莽的Alpha冲撞自家儿子。其实,她大可不必那么紧张,因为没有多少人敢那么做,就算有类似事件发生,最后受到伤害的……也应该是那个鲁莽的Alpha。

猫猫只是毛茸茸的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猫猫只是毛茸茸的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